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恩德斯豪斯E+H服务商

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口E+H仪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E+H雷达物位计FMR250系列 FMR250系列
德国E+H雷达物位计FMR250系列 FMR250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0德国E+H雷达物位计FMR250系列 FMR250系列 
品 牌: 德国E+H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4-17 08:4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E+H雷达物位计FMR250系列的详细资料

德国E+H雷达物位计FMR250系列
采购原装进口工控产品、备品备件
1、我们与国外厂商合作已久、成交量大、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2、公司集中采购,拼单发货,运输成本低;货期及时准确。
3、产品可自保 年,只要不是人为情况下,由我司跟国外供应商沟通!
4、不易寻找品牌、小金额,我们同样为您采购!
5、为国内各工控产品分销商、工程竞标企业提供 优报价!
6、我们负责所有的包装、国际物流、清关、增税、国内物流的操作。只需您提供型号、数量、中文品名,我们就会给您 个包含所有的价格, 条龙式服务,专业放心!
德国E+HFMR250型雷达特别适用于对粉状和粒状的固体进行连续,非接触的物位测量。另外它也可用于液体测量。测量不受粉尘,进料噪声,温度分层和气体分层的影响。
典型应用场合:
·在粉尘严重的高的固体料仓(如水泥,生料或动物饲料)中的物位测量。
·可应用于高温达200℃(392℉)的场合,如水泥熟料或飞灰。
·应用于具强研磨作用的固体块料,如铁氧体。
直径为DN200的抛物面天线的波束角只有4°,因此适用于有很多障碍物的工况或测量距离大于30m(100ft)的场合。
直径为DN80或DN100的喇叭天线适用于小尺寸的安装短管。
德国E+H雷达物位计FMR250系列
产品性能
·两线制技术,低成本
·两线制技术降低布线成本,易实现与现有系统的兼容
·非接触测量,不受介质特性的影响
·通过数文显示菜单轻松进行现场操作
·通过操作软件(ToFTool)实现简便的组态、文件编制及诊断功能
·标准的空气吹洗接口用于粉尘严重或易粘附的介质
·适用的过程温度 高达200℃(392℉)
德国E+H雷达物位计天线发射 窄的微波脉冲(例如:6G频率雷达,即:发送 个△t时间( 般为1ns)的脉冲,叠加6GHZ的正弦波信号),这个脉冲以光速在空间传播,碰到被测介质表面,其部分能量被反射回来,被同 天线接收。发射脉冲与接收脉冲的时间间隔与天线到被测介质表面的距离成正比。
由于其发射脉冲与接收脉冲的时间间隔非常小, 般都采用时间拓展技术,并采用多次测量求平均的方法获得 终结果;这种测量技术决定了其精度为5~10mm。
脉冲雷达由于采用微波脉冲信号,是间断性发射脉冲方式,所以,脉冲雷达可以做到功率比较低, 般为0.5W内。可以很方便的实现本安设计。在设计中大都采用大电容充电方式,等电容充电到 定容量后,进行 次微波脉冲信号发射测量。这种设计方式决定了其在料位变化率比较快的情况下,会出现锁波现象。
调频连续波型雷达物位计
相对于脉冲回波时间差方式的测量原理,调频连续波型液位雷达采用FMCW(频率调制/连续波)体制,可以达到计量 的测量精度。
调频连续波型液位雷达工作原理
安装在罐顶液位计通过天线向液面发射经频率调制的电磁波信号,被测表面返回的信号被发射天线接收,并与天线发射的瞬时频率信号比较。由于信号的频率按照 定规律不断变化,因此比较信号频率与天线到液面的直线距离成比例。

德国E+H雷达物位计FMR250系列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