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恩德斯豪斯E+H服务商

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口E+H仪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工集团与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
新闻中心
徐工集团与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77        返回列表

 徐工集团与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

 

 

        6月20日,辽宁省代省长李希、辽宁省政府秘书长周立元在辽宁省人民政府会见了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双方就徐工集团与阜新永生集团合作及在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厂 事进行了洽谈,双方就与永生集团合作和在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厂达成了初步意向。

 

  李希表示,辽宁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徐工集团与阜新的合作,这将进 步推动阜新的产业结构调整,促进阜新转型升 。王民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徐工集团的支持,表示将进 步加大与阜新永生集团的合作力度,并争取早日在阜新开发区投资建厂。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主要生产各类工程机械、农用机械、环卫机械和专用车辆,目前位居 工程机械行业 5位,中国500强企业 119位,中国制造业百强企业 44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2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 大、产品品种与系列 齐全、 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徐工集团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建立了以国家 技术中心和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徐工技术中心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持续名列行业 位。依托徐工研究院、徐工南京研究院和在建的徐工上海研究院、徐工欧洲研究院,近年来徐工诞生了 批代表中国乃至 进水平的产品:两千吨 全地面起重机,四千吨 履带式起重机,12吨 中国 大的大型装载机,百米 亚洲 高的高空消防车, 四代智能路面施工设备等,在 工程机械行业产生了颠覆式影响,打破了国外企业的 垄断。目前徐工拥有有效授权专利2156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64项,100多项产品为国产 台套产品。“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和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分别荣获2011年度、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行业 等奖空缺)。徐工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被授予国家 批、江苏省 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徐工集团入驻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必将为进 步完善阜新液压产业的产业链条,提升液压产业基地的整体水平,从而提升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 度和自主创新能力注入新的活力。

       阜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忠林、副市长马如军,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田春来,阜新永生集团董事长蔺新生参加会谈。

 

 徐工集团与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