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恩德斯豪斯E+H服务商

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口E+H仪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行业的“北戴河会议”
新闻中心
液压行业的“北戴河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539        返回列表

 液压行业的“北戴河会议”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大会主持人王长江的感想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长江担任了“榆次液压产业发展及液压技术交流研讨会”主持人。他作为从业液压工业近40年的行业资深专家,用干练的语言主持了大会,用敏锐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液压产业未来发展的诸多感想。

 

他认为,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在山西榆次组织召开的“榆次液压产业发展及液压技术交流研讨会”是 个非常及时和重要的会议,可比喻为液压行业的“北戴河会议”,邀请行业专家发表专题演讲,研讨榆次液压产业发展,开展技术交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务实有效。

 

中国液压 三次振兴是从2008年底开始,正式启动是在2009年初,到2013年整整用了5年的时间,2014年中国液压产业又将进入 个新的时代、 个新的阶段,接下来的5年,我们该怎样去做?我们该怎样振兴?该怎样工作?该怎样把中国液压工业振兴到让党和人民放心,让我们的用户放心,确实值得思考。

榆次的液压产业发展太典型了,榆次液压件厂是共和国长子。榆次区委、区政府响应党中央“调结构促增长”的号召提出的“ 核两园”的发展战略已经为中国液压振兴打好了基础。如果榆次液压产业集群发展好了,也将对中国液压工业的发展起到积 的推动和示范作用。所以这次大会不仅仅是榆次液压人坐下来聆听行业专家的技术报告,还是 次学习、互动、交流、合作的 佳机会。

 

会议中协会专家委主任沙宝森和委员徐兵教授介绍了国家“强基工程”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期待着尽快进入实施阶段,中国液压振兴有希望!

 

行业媒体《液压气动与密封》杂志作为行业喉舌,承办了本次研讨会,并在会议期间与地方媒体共同跟踪报道了会议实况、专家访谈、专家技术报告等,并同时使用报纸、电视特别是微信形式为社会和行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信息,希望每位液压人给予关注。

 

会议结束了,新的征程开始了,我们必须在“强基工程”的领导下,再用3~5年的时间使中国液压成为 市场的主力军。

 

 液压行业的“北戴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