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恩德斯豪斯E+H服务商

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口E+H仪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新闻中心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65        返回列表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隆重召开

 

 

        7月15日,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在市迎宾馆隆重举行。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胡世辉、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省政府副秘书长上官炜星,省科技厅厅长刘晓东,阜新市委书记张铁民出席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学规划,明晰定位,创新机制,推进阜新高新区建设实现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建设。

 

        会议由阜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忠林主持。会上,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胡世辉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 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和省政府副秘书长上官炜星为“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市委书记张铁民,省政府副秘书长上官炜星、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分别在会上讲话。

        张铁民在讲话中指出,阜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获批,是阜新推进转型振兴进程中的 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国家科技部和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广大企业和科研机构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结果,是高新区广大干部团结 致、建功立业的结果。下 步,阜新国家高新区要重点实施好四大工程。 是实施产业提升工程,着力推进三大特色产业发展。二是实施科技创新工程,扎实推进产学研用结合。三是实施创新型企业培育工程,做大做强**骨干企业。四是实施现代服务业壮大工程,重点推进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建设。

        上官炜星在讲话中指出,阜新高新区的成功升 ,是我省自主创新工作取得的 项重大进展,对于我省进 步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高新技术产业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阜新市和阜新高新区要以此次升 为契机,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发展高新产业,优化发展环境,以推进阜新高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省直有关部门要进 步加强对阜新高新区的指导和服务,要为高新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在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土地审批、资金筹措、人才培养等方面 如既往地给予阜新大力支持。

        曹健林在讲话中指出,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的召开,是辽宁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又 重要举措,是阜新市委市政府转方式、调结构、依靠科技积 开拓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行动,也是阜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科技部 直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阜新的经济转型, 直致力于推进阜新高新区真正成为依靠创新牵动阜新转型发展的科技 导区。曹健林对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是希望阜新高新区继续充分利用好国家科技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资源,大力引进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加大高端产品创新开发力度,抢占高端市场空间,继续做好创新驱动发展的相关工作。二是希望在国家高新区发展过程中,继续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核心战略,继续探索协同创新机制,使科技创新机制更加有利于产业和企业的发展,使项目、人才、基地能够更加协同发展。三是希望继续大力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进 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研究、探索市场经济环境下科技创新规律,要始终坚持以企业为技术创新主体,加强产学研用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以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的目标。

        曹健林说,科技部将继续关注阜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着重在科技政策、科技资金、科技人才等方面为阜新高新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创建创新型产业集群、扶持骨干**企业重点研发项目和搭建技术创新平台等方面给予特殊关照,为阜新液压产业基地建设成为全国 大、 的“中国液压之都”提供相应的服务和支持。

        辽宁省发改委、科技厅、经信委、人社厅、国土资源厅、服务业委有关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阜新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