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恩德斯豪斯E+H服务商

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H涡街流量计,E+H雷达液位计,E+H差压变送器,德国E+H,德国进口E+H仪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新正品德国E+H涡街流量计72W/72F系列 72W/72F系列
全新正品德国E+H涡街流量计72W/72F系列 72W/72F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42全新正品德国E+H涡街流量计72W/72F系列 72W/72F系列 
品 牌: 德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4-17 08:4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全新正品德国E+H涡街流量计72W/72F系列的详细资料

全新正品德国E+H涡街流量计72W/72F系列德国E+H涡街流量计的应用涡用流量计的选择,E+H电磁流量计我司可以直接下单国外,国外货期短。价格好。部分型号国内没有现货,国外有现货的。欢迎您的来电了解。
(1)涡街流量变送器的选择
我公司在饱和蒸汽测量中采用明通仪表有限公司生产的VA型压电式涡街流量变送器,由于涡街流量计量程范围宽,因此,在实际应用中, 般主要考虑测量饱和蒸汽的流量不得低于涡街流量计的下限,也就是说必须满足流体流速不得低于5m/s。根据用汽量的大小选用不同口径的涡街流量变送器,而不能以现有的工艺管道口径来选择变送器口径。
(2)压力补偿压力变送器的选择
由于饱和蒸汽管路长,压力波动较大,必须采用压力补偿,考虑到压力、温度及密度的对应关系,测量中只采用压力补偿即可,由于明通公司管道饱和蒸汽压力在0.3-0.7MPa范围,压力变送器的量程选择1MPa即可。
(3)显示仪表选择
显示仪表智能流量显示仪,具有温压补偿、瞬时流量显示和累积流量积算功能。
2、
德国E+H涡街流量计的多数设定
(1)仪表系统的设定,合肥仪表总厂需设定的仪表
系数K可用下式表示:
K= 1000/K0
式中:K0为涡街发生体在出厂时标定的仪表常数,L/脉冲;k的单位为脉冲数/m3。
(2)压力补偿压力变送器的量程设定。
(3)压力、流量报警上限设定。
3、涡街流量计的安装
(1)涡街流量计尽量安装在远离振动源和电磁干扰较强的地方,振动存在的地方必须采用减振装置,减少管道受振动的影响。
(2)直管段的配置,前后直管段要满足涡街流量计的要求,所配管道内径也必须和涡街流量变送器内径 致。
4、涡街流量计使用注意事项
尽量减少管道内汽锤对涡街发生体的冲击。振动较大而又无法消除时,不宜采用涡街流量计
※原理 在流体中设置三角柱型旋涡发生体,则从旋涡发生体两侧交替地产生有规则的旋涡,这种旋涡称为卡门旋涡,如右图所示,旋涡列在旋涡发生体下游非对称地排列。
设旋涡的发生频率为f,被测介质平均流速为 ,旋涡发生体迎流面宽度为d,表体通径为D,即可得到以下关系式: f=SrU1/d=SrU/md (1) 式中 U1--旋涡发生体两侧平均流速,m/s Sr--斯特劳哈尔数;m--旋涡发生体两侧弓形面积与管道横截面面积之比
◆测量介质:气体、液体、蒸气
◆口径规格法兰卡装式口径选择25,32,50,80,100
◆法兰连接式口径选择100,150,200
◆流量测量范围正常测量流速范围?雷诺数1.5×104~4×106;气体5~50m/s;液体0.5~7m/s
正常测量流量范围液体、气体流量测量范围见表2;蒸气流量范围见表
◆测量精度1.0 ? 1.5
◆被测介质温度:常温–25℃~100℃
◆高温–25℃~150℃ -25℃~250℃
◆输出信号脉冲电压输出信号高电平8~10V 低电平0.7~1.3V
◆脉冲占空比约50%,传输距离为100m
◆脉冲电流远传信号4~20 mA,传输距离为1000m
◆仪表使用环境温度:-25℃~+55℃ 湿度:5~90% RH50℃
◆材质不锈钢, 铝合金
◆电源DC24V或锂电池3.6V
◆防爆等 本安型iaIIbT3-T6

全新正品德国E+H涡街流量计72W/72F系列
 

 

 

Prowirl 72F

 

Prowirl 72W

气体、蒸汽和液体的流量测量

E+H涡街流量计 72W/72F系列应用

测量气体、蒸汽和液体的体积流量。

适用于化工、石化、电厂和供热系统以及其他工业领域

E+H涡街流量计 72W/72F系列特点

  • 专利差动电容式传感器(应用实例>100,000)

  • 免疫性:
    - 抗振动(在各个轴向超过1g)
    - 抗温度冲击(>150K/s)
    - 耐脏
    - 抗水锤冲击

  • 过程温度范围-200...+400℃

  • 通用性
    - 体化或分离型
    - 双传感器,带两台传感器和两套电子模块(冗余)
    - 哈氏C-22型

  • 可以接入各种系统(HART,PROFIBUS-PA,FF基金会现场总线)

  • 电气隔离型脉冲输出(用于报警、限值等)

  • 电子模块和传感器具有永久自监测和自诊断功能

  • 口径自动修正

  •  免维修,无移动部件,无零点漂移

全新正品德国E+H涡街流量计72W/72F系列
 

询价单